冥野姬

绘画新人一枚,不定更新,杂粮党(我英,鬼灭,喜灰,TF,夏塞等)

死出 接力游戏

上一棒 @猪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皮


嘲讽的说到“呵,为什么要自首,搞笑”绿谷捂这眼睛开始疯狂的大笑,警察看着监控开始寒颤,心想:这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


回想起以前在暗巷里


“哈哈哈哈哈,没有个性的废物,你能做些什么,还想成为英雄,还是回家做做梦吧”胖男孩打着他拳头打绿谷,“就是啊,连个性都没有”长着龅牙男孩用脚踢绿谷


最后绿谷忍无可忍,抓着胖男孩一个过肩摔倒,另一个直接用脚踹开,拿出在裤袋里的小刀邪笑的说“哦?是嘛,这位朋友你打的我好疼啊,反正我没有个性,让我捅一下也没事吧”


还有一个孩害怕极了,开始从地上爬起来试图逃走,结果空中飞过一把刀正中,孩子的后脑勺,那个小男孩倒地,毫无生气的躺着


“杀人了,杀人了”剩下一个小男孩开始害怕“切,害怕了,欺负我的时候怎么不害怕,现在晚了哦”绿谷微笑的说,但是他的眼中没有一点笑意,然后一刀下去了结他的生命


英雄?欧尔麦特?哼,这种东西,我才不稀罕呢,我要把所谓英雄的世界摧毁,好戏要上演了,


“游戏,要开始了哦~”绿谷开始把玩着小刀,走向黑暗的深处


实在写不下去了


甩锅


下一棒 @黑谷出久【敌联盟】
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