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野姬

绘画新人一枚,不定更新,杂粮党(我英,鬼灭,喜灰,TF,夏塞等)

死出 接力棒游戏

上一棒 @世界-另一端

死柄木弔仍旧生气的看着他,初中生少见的一笑,红艳的嘴唇吐出来几个字“我操你妈”

死柄木眼神恶狠狠的盯着说“臭小鬼在你心里,我连一个手办都不如嘛”[更何况是那个男人]眼神看向右边,不想直视绿谷,绿谷一只手挑起死柄木的下巴,强迫死柄木看向自己“呦~死柄木你这是吃醋了嘛,可真是可爱呐”

“哪有,你想多了,我怎么会吃醋了,好了快回去,等会黑雾又要说了”死柄木拿出爸爸放在脸上,突然一阵风吹过薄荷色的头发,露出了微微发红的耳朵,绿谷看见了心想[噗,死柄木真是可爱呢]表面上一脸冷静的说“好吧,走吧死柄木” 走到了黑暗的深处,出现了暗紫色的漩涡。

我实在写不下去了(文渣)

甩锅

下一棒 @丧心病狂的零度喵

评论(2)

热度(23)